fvdrhvdrhn

第八章

下午六点的时候ramon的车准时停在了早上送走mickey的地方。但mickey并没有从那里出来。ramon的心沉了一下,在等了漫长的五分钟,ramon已经忍不住想要下车去找他时,mickey穿着灰衬衫的身影从街道的另一头出现了。ramon总算松了一口气。事实上他很怕mickey不再出现了,不管是因为别人还是因为mickey自己。

Mickey一上车ramon就注意到他的脸上多了两块淤青,手指关节也出血了。

“你受伤了,mickey?“

“我操,这帮墨西哥大块头甚至都没人会说英语?幸好老子会说两句西班牙语。”mickey笑着向ramon展示自己的右手关节,“我把他们好好修理了一顿,而且只挨了两拳。现在我是地下赌场的保镖了。”

“这是个…额…好的开始,mickey。我很高兴你找到了工作。”ramon有些沉迷在mickey的笑容里了,这让mickey看起来非常可爱。

“我他妈的快要饿死了,从小店里抢的零食真令人反胃。你们墨西哥就没有什么不辣的零食吗?”mickey靠在车座上愤愤不平,左手的手指都快戳到ramon的太阳穴了。

ramon心里一动,对mickey说道:“rosa还有两个小时下班,我们可以先去超市买些你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
“Hey,hey,我今天才刚找到工作,记得吗?如果我想吃东西,我可以去便利店,那里可没有几十个拿着枪的店员。”

“mickey,你知道,我可以付,如果你不想欠我的,可以发完工资就还。”

Mickey只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ramon并不爱吃甜食,冰箱里甚至连果汁都没有。他确实想吃点什么,在美国监狱里他都可以吃点果冻。操!这里还不如监狱!

十分钟后他们到达了一个大型超市,mickey在那里找到了早餐麦片、果汁、甚至还有炸猪皮!很快他爱吃的零食就装满了半个购物车。ramon把每一样mickey爱吃的东西都再拿了一份,趁mickey不注意时放进车里。结账的时候mickey甚至发现还有两大盒他在rosa工作的地方偷的那种果冻。他转过头去看高大的墨西哥人,那人只是挑了下眉,然后流利的用卡付了帐。

走出超市之后mickey很想把果冻砸在ramon脸上,告诉他别把自己当个妞。但是思考了一会儿之后他只是拆开包装吃了一个果冻,然后忍不住再吃一个。他其实有点无所适从,因为他从来就不善于应付这些能很轻易就把爱说出口的人。Mickey知道ramon有点儿喜欢他,这是ramon亲口说的,现在他也有些感受到了。但他又能给ramon什么呢?他心里甚至还爱着另一个人。Mickey一口吃掉了另一个果冻。

在rosa的笑脸出现在mickey面前的时候两大盒果冻已经被吃光了 。mickey靠在车窗 前,一边喝啤酒一边打着嗝。

“hi mickey!”rosa热情地招呼着mickey,然而mickey感到一阵头疼。果然,坐上车之后rosa就开始不停的说话,讲述她今天的经历,然后把目光转向了mickey。“天啊,ramon竟然允许你在他的车上吃东西!你知道他有洁癖的对不对?看来你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了!”

mickey觉得rosa兴奋过头了,他皱着眉说道:“他要求我吃完后必须把盒子扔进垃圾桶,并且不能洒落一滴在座位上。”ramon的洁癖简直就是mickey的克星。虽然ramon也不会把他怎么样,但是mickey就是知道ramon很坚持这个,所以他也不自觉的小心起来。

但是rosa依然很兴奋地围着mickey问东问西。从和ramon相处是否愉快到今后有什么打算,mickey实在不厌其烦,索性告诉了她自己将会在地下赌场做保镖这件事。然而rosa只是叫了一声“酷!”之后继续问他工作的细节。到后来mickey已经要哀嚎着捂住耳朵了。

“老天!我快死了,ramon!”

“好了好了,rosa,别再折磨他了。跟我讲讲你今天遇见的那个小帅哥如何?”ramon用余光观察着这两个他最喜爱的人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很高。

 

Rosa意犹未尽的向二人告别之后,mickey才松了口气。“幸好我他妈的是个基佬。”

“这个年纪的女孩总是喜欢坏男生。”ramon笑着向mickey解释。

“相信我,ramon,南区有的是坏小子,但mandy却只喜欢gallagher家的大学生。这个傻逼。”在说到gallagher这个词的时候mickey觉得自己的心里涌出一股甜蜜与苦涩交织的、难以言喻的感觉。说到底,他不也是吗?迷恋gallagher家的小子,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,最终也只是独自一人背井离乡。更可悲的是他根本还忘不了那个人。ian gallagher总是会出现在他的梦里,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。Fucking Gallaghers!

ramon将mickey突然的沉默看在眼里,而且默默记下了mandy和gallagher这两个名字。他想去了解mickey,无论他有着怎样的过去。ramon喜欢看到mickey的笑容,喜欢他讲话有点痞气的语调,也许是从心底里希望,未来的某一天,这个男孩能从他的臂弯中醒来,而且能弯起那双蓝眼睛对他笑,而不是第一时间就攥紧拳头。

Mickey看着窗外,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一股暖意袭来,但他努力睁大了眼睛。或许将ian和lip比较是不对的。他们分开并不是因为ian不爱他。他怎么会忘记呢,从前他们做爱的时候,ian完全插入在他的身体里,总会与他的手指交握,然后咬着他的耳朵轻轻呢喃;”I love you mickey.”

mickey怎么忘得掉呢。在监狱的每一个夜晚,这个画面,这几声低语都在他的脑海上演过千万遍。不然他怎么会该死的这么爱红毛小子。而且,他真的第一次想要和一个人永远在一起。为了那个人,他做什么都行。可是还是不能在一起。

“你想来一发吗?ramon。”mickey不动声色的抹去快要溢出眼眶的眼泪。今晚ian在他的脑海中出镜有些太多了,他需要这个,他需要被完全填满,然后把对ian Gallagher的思念挤出去。他看到了ramon的黑眼睛暗了一下。

“你可以狠狠操我,我想要这个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