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vdrhvdrhn

第六章

更个短的。拉蒙的全名是拉蒙·阿尔费雷德,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谅解哦。。。他们才认识几个小时可这都第六章了,心痛哭泣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于mickey的拒绝ramon并不在意,只是像平常一样关上了药箱。

他是一个医生,就算有着优渥的生活,他也遇见过各种各样的病人。每个人都有秘密,但没有人会在认识的第一晚就吐露秘密。而且ramon不想逼mickey做任何事情,哪怕他其实很想了解他。

“有啤酒吗?”mickey问道。但是还没有等到回答,他就已经打开了冰箱门,驾轻就熟的拿出啤酒,甚至给ramon带了一罐。

ramon叹了口气,拉开了啤酒。

“我们可以不谈心,mickey。但是,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 ?你有没有亲戚朋友什么的在墨西哥?需要去找他们吗 ?”

Mickey狠狠喝了一大口啤酒,然后打了个嗝。

“我有个墨西哥朋友,不过现在我找不到他了。我还不知道墨西哥的规则。这一带最坏的人都住哪?”

“如果你想留下的话你可以——“

“我他妈的不想!ramon,你不用像个他妈的娘们儿似的关心我。就算是被我操过的小妞也不像你这样。”mickey一口喝光剩下的啤酒,然后将罐子投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丢进了垃圾桶。“我明天就走。”

“hey mickey!“站起身的mickey刚回过头,就被ramon扯着衣服拉倒在了沙发上,双手都被禁锢着按到了头顶。Mickey发现ramon的力气竟然也大得吓人。不知道墨西哥人力气是不是都那么大。Mickey想。他的狱友达蒙也是个大力士,所以就算他脑子再怎么蠢,也几乎能和mickey打个平手。操!

 “你他妈的要干什么?赶快放开我,不然我一定要打歪你的脸,ramon!” 

Mickey已经想好要先打ramon的哪只眼睛了,但他还没挣扎两下,ramon就放开了他。”我不是个娘们儿,mickey。但我不想你走。“

“操!到底谁他妈的才是基佬啊。”mickey猛地翻身起来,松了松自己的手腕,忍住了想给ramon脸上来上一拳的欲望。“我他妈的是个逃犯,如果你那么想知道的话!“

”什么?“

“我他妈的从美国监狱逃出来了,半个芝加哥南区的警察都在找我,所以我躲来了墨西哥。我和你还有你那傻妹妹是不一样的人,我入狱的罪名是杀人未遂,好吗?”mickey大声说道,”我从会走路的时候就开始摸枪,初中都没有毕业,靠倒卖毒品和武器生活,而且我那时的副业是拉皮条。你他妈的还想留住我吗?ramon?”

Mickey能感觉到ramon的震惊。虽然ramon极力控制住了那种表情变化,但mickey还是发现了他有些僵硬的嘴角和扩大的瞳孔。Mickey早就知道这样的事实,ramon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ramon和他的小妹妹在享受父母关爱的时候,他和mandy还在想着怎么填饱肚子或是如何不被terry揍。他不能因为这两个傻逼兄妹对他好了一点,就觉得在墨西哥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了依靠。更何况,mickey milkovich从来都只是靠自己。

但是mickey也实在没有办法了。他第一次来墨西哥,没有达蒙那头蠢驴,他确实没办法像之前设想好的那样,一起去做黑帮打手。甚至连违法犯罪的人都住在哪儿他都不知道。而且在见到了rosa之后,他更加想念mandy了。他必须活着,挣一点钱,可能需要多一点,然后去纽约找mandy。如果mandy过得不好,那么就算mandy要求他滚开,他也要在她身边保护她。

”至少让我住一晚…我实在没有力气再去抢劫了。“mickey低声说。他觉得自己的胃有一些异样的感觉。但绝对不是因为对ramon·alfredo害怕他这个事实感到失望。这个男人不会习惯他,就像他不习惯每天定时穿正装去上班一样。ramon这样做是对的,是合理的。Mickey这样告诉自己。他咬住了自己的嘴唇,再次开口:”就睡在客厅里也行,我明天一早就走。“

但ramon一直沉默着,用那双睿智又温和的黑眼睛看着mickey。Mickey没有和他对视,也更加不会注意到那双黑眼睛里满溢出的温柔。

“这是你的秘密吗?mickey?“ramon清了清喉咙说道。”嗯…很荣幸你能在我们认识的第一晚就告诉我这些。这意味着我们成为朋友了吗?我真的很高兴。你可以住在这儿——多久都行。“

Mickey有些愕然了。但更让他惊讶的是,ramon也站起身,向他走近了一步,然后轻轻说道:”那么,mickey,我也有个秘密要告诉你。我也是个基佬,而且我很喜欢你。“

Mickey发誓自己没有愣太久。他只是抬头看了看ramon的黑眼睛,那里面亮得可怕。他还没和墨西哥人干过呢——事实上,他无法想象干达蒙是什么感觉。他甚至连想一下也不愿意。

ramon只是定睛看着 mickey,手还放在原处,甚至没打算靠近一点。这确实是ramon的风格,绅士地过了分。但milkovich可不是这样的人。

所以mickey一把脱下了自己的裤子,对睁大了眼睛的ramon说;”就在这儿还是去卧室?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