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vdrhvdrhn

第十六章

happy birthday noel fisher♥希望我们诺诺全世界最幸福最快乐

抱歉很久没更新。。不是我想弃,而是没灵感。。好不容易写了点但自己都不是很满意修改了很多次。。愧对等文的大家,而且为了尽快填坑接下来我可能就随意一些了,望谅解。虽然我把他们写分了,但我还是有一颗 gallavich的心的QAQ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听到敲门声的时,mandymilkovich有点厌烦又满心疑惑。她才回来不过两天,而且她从没想过南区还会有人在乎milkovich家的人是不是回来了。但当她看到门外的人的时候,她愣住了,然后瞪大了自己的眼睛。

“hey,bitch,再瞪你的眼睛也不会变得更大了。“mickey嘴上这样说着,双手却早就伸出去,将他的妹妹紧紧抱在怀里。Mandy头发的香味萦绕在mickey鼻子边上,这气味是如此的鲜活,让mickey的心中非常满足。

但mandy很快就从mickey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抓着他的头发,重重地锤了一下他的肩膀。“你这混球!没事逃什么狱?我以为你再也不会回来了!”

“你跟那个黑大个走的时候我可没这么跟你抱怨!”

“那不一样!”mandy的眼睛突然红了,milkovich家的人从不向人示弱,连家人也不例外。Mickey习惯了mandy对他非打即骂,而且从十二岁起,mandy就再也没有在他面前哭过了。所以他闭上了嘴,重新将mandy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,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背,像小时候所做的那样。

兄妹俩静静地抱了一会儿,当mandy再次抬起头时,甚至连眼睛都不怎么红了。她重新笑起来,没有浓妆的脸显得更加青春娇俏。“你可不太适合金发,看上去可不再像个小混混了。嘿,这个是你的新男友?”mandy一边说着一边上下打量着ramon。她的心里还是偏向ian的,毕竟ian是她最好的朋友,而且她知道mickey比他所表现出来的还要在乎那个小子,他为了他坐牢,甚至还逃狱了。

“是的。Mandy。他叫ramon,我们在墨西哥认识,而且互相操。如果你八卦完了的话,我和ramon什么时候能坐在milkovich的沙发上喝一杯热饮?jesus,我他妈的也姓milkovich。”还没等ramon开口,mickey就不满地嚷嚷起来。

“并不想知道。”mandy耸了耸肩,“顺便提一下,jane还在睡觉,如果吵醒了她你来哄。”

“jane又是他妈的谁?mandy,不要告诉我你现在也变成拉拉了。”

“闭上你的臭嘴,mickey!jane还是个婴儿。过几天她的爸爸就会来南区,然后我们要举行婚礼。你正好赶上把我送到新郎手里。”

“这最好别是什么kenyatta的别名。”

“什么时候起你又是个负责的哥哥了,mickey?但是reid和别的人,和南区所有的人都不一样,他是个彻底的好人。“mandy一边将mickey和ramon带到jane的小床前,一边说道,“他对我很好很好。他爱我,而且我也爱他。”

Mickey有些诧异能从mandy口中听到爱这个字。但他抬眼去看的时候,mandy脸上的笑容里全是幸福,没有一丝杂质。

Mickey非常欣慰。Gallagher兄弟是他们兄妹俩的劫难,但幸运的是他们都撑过来了。

轻轻抚摸着熟睡着的jane的小脸蛋儿,mickey想起了他的儿子yevgeny。自从他签了离婚协议书之后lana再也不带yev去看他了。所以在他的记忆里yev也还是个小小的婴儿,或许就比jane大那么一点儿。那个时候他就是个自私的混蛋,他满心都是那个红发小子,而且把对他父亲的怨恨也发泄到了孩子和他的妈妈身上。他从来都不是个好爸爸或者好丈夫。

但在他为了ian Gallagher而放弃了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东西之后,他成了被放弃的那个。可是mickey知道这个没什么抱怨的,这他妈的全是他心甘情愿——而且就算能重新来过,他恐怕也只会做相同的选择。

看够了jane之后,mandy终于慢吞吞的将mickey和ramon请到了沙发上,并给他们倒了咖啡,然后坐在mickey身边,紧紧盯着ramon。她没有想到mickey能在墨西哥找男朋友——她的意思是,mickey根本没有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阅人无数。在和ian在一起之前,mickey只和女人上床,而且只有性,没有感情什么的。Ian是mickey唯一的男朋友,而且有过轰轰烈烈的感情。她不算太了解mickey和ian之间的事情,但她知道他们两个相爱。

“你这么快就走出来了,这真不错。我的意思是,我以为你还爱着ian。”mandy这么说的同时瞟了一眼ramon。如果这个男人最终要放弃mickey的话那还不如就是现在。

“hey,mandy,我和你哥哥彼此坦诚。我知道ian的事,好吗?也许你还不是很了解我,但我想让你知道,我们不是一时兴起,我想和mickey milkovich一起生活下去。我爱他。”

Mickey翻了个白眼,给自己的咖啡里加了一大勺糖,“mandy的意见一点都不重要,而且你非要这么娘炮吗,ramon。”

“我可不觉得告诉我男朋友的妹妹我很爱他有什么娘炮的,mick。”ramon前倾了身体,捏住mickey的下巴,擭取了一个充满咖啡香气的吻。Mickey已经习惯了这个,他平静的接受了这个吻,而不是回敬给ramon点什么,比如一句脏话或者一个砸在脸上的拳头。这让mandy惊讶得瞪大了眼睛。

“喂,你看起来就像个彻彻底底的基佬,就是我们老爸以前痛揍的那些。”

“说得好像我们小时候没有经常莫名其妙挨揍一样,傻逼。”

Mickey真的变了很多,而且改变的不只是发色。Mandy不得不承认这可能全是ramon的功劳。她自己遇见了reid,那个男人改变了她的一生,否则她肯定会死于嗑药过量或者艾滋病。她的出身仿佛注定她此生只能是个婊子,但reid让她知道事实并非如此。她如此感激reid,所以如果ramon真像他所说的那样会陪伴mickey一生的话,她也不该有任何意见。她想要她的哥哥幸福。

“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,ramon。你到底看上了mickey哪一点?他又脏又矮,还是个暴力狂,从前经常把ian打得满脸是血。”

“hey,hey,mandy!我第一次打ianGallagher还不是因为你他妈的说他睡了你?”

“你还是闭嘴吧,我要听ramon说!”mandy踢了mickey两脚,在他的工装裤上留下一个清晰的脚印。

mickey拍了拍自己的裤脚,却没有办法生气。这样的mandy让他想起了从前那个火辣的南区女孩。不管mandy变成了什么样,成为了别人的妻子或是母亲,她永远都会是他任性的小姑娘。

“你们两个女士尽管聊天,我可不奉陪了。”mickey给了ramon一个中指,然后起身去瞧瞧jane是不是醒了。他有点想念他的儿子,想知道他现在长成什么样了,但他知道这么想已经晚了。在yev成长的时候他没有参与,他已经没有机会再去做一个好爸爸了。从另一方面来看,他除了是个基佬这点之外,确实很像他爸爸,一样对孩子和老婆那么混蛋。Fuck,他可根本不愿想起那个老混球。

 

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。Mandy。我很爱他,也知道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。他很难放下他的前男友,但是你要知道,我们回来不是为了这个。我想让他幸福,但我不会把他让给一个在他绝望的时候还要抛弃他的人。”

“别这么悲观,ramon。mickey现在为你变得很好,而且他承认你是他的男朋友了。相信我,这对mickey来说不那么容易。”mandy向ramon笑了笑,“如果你确实能一直陪着他,那我永远站在你那边。”

“谢谢你,mandy。但我要纠正一下,mickey没有为我改变,他确实讨人喜欢,我妈妈就很喜欢他。”

“那可真不容易,毕竟小时候南区最喜欢小孩的老太太都不愿意给他糖吃。“

mickey是那么的钟爱甜食。这对一个孩子来说太过残酷了。ramon觉得自己心像被线牵扯着一样,一阵一阵的心疼。让mickey的脸上充满笑容是他此生都想要做到的事情。上天不曾善待过mickey milkovich,那么就让他来吧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